小崽推文

推文

  书名:快穿任务目标又成疯批了

文案:病娇偏执狂一个就够了,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这么多个!师尊,徒弟,魔尊,元帅,教授,同学

    世界一

万人敬仰冷心冷情的师尊黑化了

  "乖乖待在这里,哪也不要去.....

听话乖巧努力修仙的徒弟黑化了

  "师尊......别让他们看你,我好难受啊......想要师尊抱抱我......"

令人闻风丧胆的大魔头黑化了

  "美人......叫哥哥。"

世界二

  花言巧语小奶狗黑化了

"云忘,你闻闻我的信息素......"

  冷酷无情元帅哥哥黑化了

  "云忘,别以为你是我弟弟我就不敢把你怎么样!"

        优雅斯文禁欲系教授黑化了

"我会轻点的......别怕。"

云忘看着这个修罗场一样的世界,想哭哭不出。关键是这个时候系统告诉他,系统发生错误,任务目标给错了。真正的任务目标是他,不是他。

云忘看了看已经黑化的真正任务目标,这还有挽救的机会吗???

这是一个阻止任务目标黑化,但是任务目标总会以各种理由黑化的故事。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